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物件po租屋網!房仲稱「行銷策略」反嗆客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20:57

日前有民眾在租屋網上看到不錯的物件,詢問房仲後卻被告知「是假的」,都是常見的行銷策略,他質疑這難道是正確的嗎,想不到竟遭到房仲謾罵他「腦子還卡在娘胎」,對此有其他房仲業者表示,確實是常見的手法,如果是豪宅物件,可以是房仲要藉機蒐集高端客戶個資。

圖/TVBS

 
記者余品潔:「很多人想租房,會選擇上租屋網找房子,但日前有民眾反應,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物件,沒想到詢問房仲卻被告知,都是假的。」

對話紀錄打開只見房仲坦言,都是常見的「行銷策略」,還建議民眾租屋網別看了,緊接著詢問他,年齡職業租房預算等個資,急著要幫忙找新物件,這讓民眾很疑惑,所謂的「行銷策略」是正確的嗎,想不到這一問,啟動房仲的情緒開關,連續怒轟民眾,腦子還卡在娘胎嗎,是不是在耍憨,讓民眾實在好無奈,有其他房仲說,像這種假房源的情況,其實很常見。

房仲陳泰源:「如果是豪宅租案,就有可能是詐騙,漂亮屋況吸引上鉤釣魚,目的要蒐集豪宅客戶各資。」

 
圖/TVBS

除了想蒐集高端客戶個資,另一種可能,是房仲不想浪費廣告費用,要將物件刊登上租屋網,廣告費最少得買一個月,熱門一些的房子,可能幾天或幾周就租出去,這時很多房仲會選擇繼續刊登,如果有租客上門,再告知對方,已經租出去了,需不需要推薦其他物件。

消保官王治宇:「如果真的是不正當手法,而不是臨時被租出去了,就會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5條,如果是不動產經紀人的話,可能也違反不動產經濟規範,民眾可以向消保處提出檢舉。」

圖/TVBS

一旦查證屬實,房仲恐可處6到30萬元,房市專家也提醒民眾,一分錢一分貨,如果在租屋網,看到不錯的物件,且租金低於行情,卻總是「待租中」,就得特別留意;如果想避免有心房仲取得自己的個資,一開始可以先用,「未顯示號碼」的方式詢問。租房眉角多,除了屋況要注意,也得特別小心保護個人隱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個人隱私#詐騙#租屋#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03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