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自助餐險吃「美工刀刀片」 餐廳業者:切開包裝彈飛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4:20

來自北部的旅遊團,6日入住屏東一家知名飯店,晚上在自助餐廳用餐時,一組顧客發現BBQ的食材上,竟然黏了一把美工刀刀片,嚇得請導遊跟業者反應,餐廳業者當時還想拿餐券賠罪,聲稱美工刀是「開扇貝」的工具,而主廚隔天也出面解釋,當時因為工作人員在切割包裝時,不慎彈飛到顧客餐盤裡,已經致歉。

圖/TVBS

 
導遊vs.顧客vs.餐廳業者:「沒關係送他一年份的餐券,讓他每天來吃吃到飽,可以呀可以呀,依法告知我現在正在錄音錄影,你現在已經對我客人進行騷擾了,我對你們騷擾了。」

餐廳業者站在桌邊,頻頻對顧客彎腰鞠躬,想要送餐券來賠罪,只是導遊氣到蒐證想報警,因為這桌顧客,在吃BBQ時,差點把美工刀刀片吃下肚。

旅行社導遊:「客人於進場之後,第一時間前往戶外BBQ,回到座位上的時候,翻動菜餚看到這一把這麼長的美工刀片,黏在燒烤的食材上面。」

 
圖/TVBS

導遊秀出這張照片,顧客拿著餐巾紙,包住生鏽的美工刀,還是在自助餐BBQ食材裡發現的,導遊立刻請餐廳過來看,卻對業者說法很不滿意。

旅行社導遊:「副總嘻皮笑臉,在鏡頭當中嘻皮笑臉的一直說道歉道歉,一直解釋說,是因為工作人員拿美工刀,提取扇貝,我說美工刀這種工具,是可以出現在新鮮或者是熟食的食材上面嗎,好像這不合理。」

其實他們是來自北部的旅遊團,6日入住屏東一家度假酒店,晚上到自助餐廳用餐,顧客卻在BBQ裡面發現一小截刀片,業者在現場回應,其實美工刀是廚房用來開扇貝的工具,不過主廚也在隔天現身,說法卻很不同。

圖/TVBS

餐廳行政主廚「作業人員因食材包裝切割不慎,造成刀片彈飛到客人的餐盤上,那第一時間我們也跟客人致歉。」

餐廳業者說是切扇貝,主廚卻說是開包裝的,不過也強調,未來會加強教育訓練。只是暑假周末,渡假飯店用餐顧客非常多,萬一真的吃下刀片,可能涉及刑法傷害罪,對於吃飯這件事,也讓顧客留下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旅遊#美工刀#餐廳#​​​​​​​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