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Tuber老高訂閱數重新曝光!粉絲驚呆:真的猛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6:46
 談話型YouTuber老高時常分享有趣的奇聞軼事。(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
談話型YouTuber老高時常分享有趣的奇聞軼事。(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

談話型YouTuber老高時常分享有趣的奇聞軼事,吸引大批死忠粉絲,但老高在訂閱數400萬時突然隱藏了頻道訂閱數,近期因為YouTube改變政策才又重新開放,網友一看大驚,目前訂閱數來到499萬人次,嘆道「應該是YT純講中文最多訂閱的了吧!?」

鄉民一看到老高訂閱數驚呆。(圖/翻攝自PTT)

 
老高從2018年5月開立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至今,訂閱數直逼500萬大關,總觀看數更突破13億人次,短短4年內人氣狂飆,讓PTT鄉民昨(3)日發文驚嘆,「應該是YT純講中文最多訂閱的了吧!?」,文中提及訂閱數498萬,才經過一天訂閱數又成長到499萬,讓他不禁猜想老高一支影片的利潤是多少,「這訂閱人數,發一部片能進帳100萬台幣嗎?」,

更多新聞:剛表態一個中國!王心凌登央視七夕晚會 名單還有這大咖

 老高的YouTube訂閱數已高達499萬。(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

底下許多網友也驚呆,「五百真的猛」、「這等級的工商一部影片都是百萬起跳,但老高好像沒在接工商,可能光付費會員就賺爛了」,但也有網友對老高的影片內容批評,「就是一本正經講幹話的頻道,真假參半吧」、「說故事能力蠻強的,不過都是農場內文」。
 

但其實YouTuber並不是老高的正職,他也曾自曝正職薪水比網紅收入來得高。根據YouTuber郭煒的影片分析,每1000個YouTube觀看量,約有2美元收入,而老高光是13億次播放量,至少能進帳260萬美元(約新台幣7800萬元)。

不少網友好奇老高為何又改變心意開放訂閱數。 (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

也有不少網友好奇老高為何又改變心意開放訂閱數,事實上綜合外媒報導,YouTube最新上路的三項政策包括新增「嚴格程度」的留言審核設定選項、禁止創作者隱藏頻道訂閱人數、限制使用特殊字元符號,官方盼藉由以上3面向改善惡意留言,及杜絕惡意冒用與隨意散播廣告等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高#小茉#YouTube#訂閱數#老高與小茉#利潤#五歲抬頭#創作者#網紅#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3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