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港灣全球論壇8/24登場 高雄輕軌新裝迎賓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7:18
在亞灣奔馳的高雄輕軌列車已換上新裝,為疫後復辦的論壇行銷。(圖/高雄市經發局提供)
在亞灣奔馳的高雄輕軌列車已換上新裝,為疫後復辦的論壇行銷。(圖/高雄市經發局提供)

以港灣城市發展為主題的專業國際展會「2022智慧港灣全球論壇」,月底在高雄展覽館舉辦。今年議程主軸「打造百年智慧港灣」,擘劃台灣港灣城市藍色經濟與永續發展願景。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經發局今天新聞稿表示,為歡迎今年度的智慧港灣全球論壇舉辦,1日起在亞灣奔馳的高雄輕軌列車已換上新裝,以巨型的「K」字設計凸顯高雄,結合海浪意象代表城市轉型如浪花一波接一波,藉由輕軌列車在城市中往來穿梭,為疫後復辦的論壇行銷。

 

「2022智慧港灣全球論壇」將於8月24、25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辦。經發局長廖泰翔說,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全球經濟與城市發展,但也加速智慧科技應用和產業數位轉型進程。

因此這屆論壇以「打造百年智慧港灣」為主軸,與交通部、海洋委員會共同規劃「智慧港口」與「海洋科技」兩大主題,計有7場專題演講及分組座談,邀請30位國內外專家學者與港灣城市代表交流,分享5G AIoT、智慧城市、數位轉型、無人載具的發展趨勢與經驗。

經發局表示,一連兩天活動,現場有專家分享與交流,邀請超過25個單位與企業規劃高雄意象館、智慧港口願景館及海洋科技創新專區,展出相關應用與解決方案,可洽「2022智慧港灣全球論壇」官網(https://ghcf.org.tw/)查詢活動資訊,掌握港灣城市產業轉型先機與商機。
 

智慧港灣全球論壇是高市府在2016年創辦的重要國際會展活動,藉由2年一次舉行與全球重要港灣城市交流對話,活絡經濟、社會、文化、知識和人才等各方面資源,推動港灣城市藍色經濟與永續發展,舉辦至今已與全球25個國家建立夥伴合作關係。原訂民國109年辦理第3屆,受疫情影響延至今年舉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智慧港灣全球論壇#港灣城市#高雄#永續發展#藍色經濟#高雄輕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70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