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敏感! 北南7-11電視驚見「裴洛西滾出台灣」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3:05

裴洛西在台一連串參訪行程,全台都在關注,沒想到統一超商上午九點多,電視螢幕上,居然被打著「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的字眼,就連裴洛西前往的立法院附近門市也是如此,對此,超商回應,廠商受到不明來源干擾播放訊息,沒想到台鐵新左營站的螢幕,用簡體字寫下「老巫婆竄訪台灣,是對祖國主權嚴重挑戰」,台鐵也緊急關閉。

圖/TVBS

 
到超商要結帳,沒想到抬頭一看,上頭電視螢幕,居然寫下大大的,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字樣,用詞相當激烈,更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民眾都很驚訝直說太扯了,更懷疑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再來到位在內湖的超商,居然也是同樣情形,就連裴洛西上午前往的立法院,附近門市螢幕上也寫下,這一串敏感文字,不只北部高雄也有民眾,發現螢幕顯示也是如此。

記者周祐萱:「全台統一超商的電視螢幕上,在上午九點多居然出現,裴洛西滾出台灣的激烈字樣,不過實際前往,像是內湖這家超商,(10點多)已經趕緊把螢幕關起來。」

 
緊急先把螢幕變黑,超商還是照常運作,而這電視廣告投放,是由外包廠商負責,對此超商回應,廠商受不明來源,干擾播放訊息,已立即請廠商修復,資安專家分析,發生這樣的狀況有幾種可能。

圖/TVBS

資安專家李卓軒:「應該是共同讀取,一個共同網站上的檔案,只要這個網站,檔案被置換掉,等於全台螢幕都會顯示同一個檔案,(或是)廣告(投放)後台,可是沒有員工審核這些素材,就直接露出了也有可能。」

圖/TVBS

並非單一店家,而是全台超商都受影響,正巧就在裴洛西參訪,全台都在關注的這一天,超商緊急處理,就怕攪入敏感兩岸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11#電視#裴洛西#滾出台灣#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508

0.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