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口喝酒吃肉!20家酒廠+12漢堡品牌 花博辦美食節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5:06
「2022啤客幫漢堡美食節」集結台灣北中南各地逾12家優質漢堡品牌。(圖/有趣市集粉專)
「2022啤客幫漢堡美食節」集結台灣北中南各地逾12家優質漢堡品牌。(圖/有趣市集粉專)

不能出國這幾年,相信很多消費者都很懷念日本的美食和美酒,日本頂級啤酒「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以細緻綿密「神級泡沫」而聞名,現在三得利全新打造期間限定的「神泡Bar」快閃店,今(30)日起到8月14日,現身台灣百貨廣場,讓消費者不用飛出國,就能體驗日本東京旗艦店的酒吧氛圍以及三得利啤酒綿密口感。另外在圓山花博週末還有「2022啤客幫漢堡美食節」,集結20家啤酒品牌,以及各大漢堡品牌,讓消費者暢快度過週末。
 

三得利期間限定的「神泡Bar」快閃店。(圖/三得利提供)

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最出名的便是細緻綿密的「神級泡沫」,也就是大家俗稱的「神泡」,除了是濃縮啤酒香味的香水粒,也是防止啤酒口感變質的蓋子。而現拉的三得利頂級生啤酒,更是以酒液、泡沫「7:3比例」,拉長滑順且富含香氣的啤酒韻味。

 
三得利頂級啤酒最出名的便是細緻綿密的「神級泡沫」。(圖/三得利提供)

全新打造期間限定的「神泡Bar」快閃店,將於7月30日至8月14日於台北新光三越A11、台北誠品生活南西和台中PARK2草悟廣場快閃巡迴,每日限量販售6款不同風味的頂級生啤酒,「“神泡の”三得利頂級生啤酒」、「“神泡の”三得利頂級愛爾生啤酒」、「“神泡の”三得利頂級黑生啤酒」、「“神泡の”三得利頂級釀造者之夢生啤酒」、「“神泡の”三得利頂級黑白配生啤酒」、「三得利頂級神泡Mlíko」。快閃店更提供3種美食:日式唐揚雞、蔬菜天婦羅、黃金脆薯和特製松露美乃滋沾醬。且凡當月壽星出示身分證明文件,買一杯再送一杯有Happy Birthday限定拉花圖樣的頂級生啤酒。

「2022啤客幫漢堡美食節」集結世界各國沁涼的啤酒,超過20家啤酒品牌歡樂大集合。(圖/有趣市集粉專)

除了三得利快閃「神泡Bar」,今(30)、明(31)兩天,在圓山花博亮相的,還有「2022啤客幫漢堡美食節」集結世界各國沁涼的啤酒,超過20家啤酒品牌歡樂大集合,包括有蔡氏釀酒、啤酒頭釀造、SUNMAI 金色三麥、吉姆老爹啤酒工場、五十五街精釀啤酒、23號啤酒、酉鬼啤酒等知名品牌,現場更集結台灣北中南各地逾12家優質漢堡品牌,打造「漢堡擂台」,如知名的「EGG BUN」、「藏室Hidden Burger」、「MOOO BURGER」、「波波海鮮市集」、「來搭伙吧」。讓消費者週末可以來市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喝酒#三得利#神泡BAR#2022啤客幫漢堡美食節#美食#台北#圓山花博#啤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5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