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列評選城市! 自詡嘴比評審更叼 台南人:不需要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9:25

繼台北、台中之後,台南、高雄2022年首次被納入米其林指南的評選範圍,摘星名單8月底就要公布,但以「美食之都」為傲的台南人,一點也不以為意,還有人說,府城人的嘴比米其林評審還要叼,口袋早有自己的美食名單,他們擔心,萬一自己的口袋名單被選上,未來得排隊才吃到,價格也會水漲船高。

圖/TVBS

 
猛火快炒鱔魚,頓時香氣四溢!滿滿一大碗肉燥飯,搭配以純魚骨熬煮的虱目魚肚湯,再來一盤燙青菜,這,全是台南人的口袋美食!

台南人王先生:「最好吃的巷口美食,這個這麼大,而且它是沒有刺的喔!」

大口大口吃得津津有味,一聽到台南2022年首次被納入米其林指南的評選範圍,摘星名單8月底就要公布,以美食之都為傲的台南人,直呼不需要!

 
台南人:「台南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那種連招牌都被樹擋到,米其林評審是要怎麼找到,我們台南不需要米其林給我們什麼認證,我們台南人就有自己一套認證。」

圖/TVBS

美食部落客張舜豪:「我們台南人不需要米其林啦,我們都自帶米其林,自帶認證。突然觀光客湧進來,那在地客就會卻步不敢來消費了。」

台南人王先生:「巷口美食都被報導出來之後,變成沒得吃了!」

自詡嘴巴比米其林評審還叼,他們擔心自己的美食名單被認證,未來得辛苦排隊,也憂慮被選中的店家,價格會跟著名氣水漲船高。不過,店家並不這麼認為。

土魠魚羹店家:「米其林如果宣導是不錯啦,當然對生意有幫助!」

圖/TVBS

炒鱔魚店家:「要是進星級的話它每年都會來評鑑,不好的話隔年還是會把你降下來!」

 
被列入米其林綠色指南的炒鱔魚店家說,高知名度的確會帶來業績,但相對也被拿放大鏡檢視,得更戰戰兢兢,才能長遠經營。米其林到美食之都摘星,引發的反應,特別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台南#觀光#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2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