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帶式夯! 風扇型抽油煙機PK暖爐變烤具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8:35

疫情趨緩,越來越多人喜歡到戶外走走,帶著就走的移動式爐具很受歡迎,也有人玩起創意,在煤油暖爐上料理蛤蠣,有業者看準商機,連抽油煙機也有移動式的商品。

圖/TVBS

 
電烤盤上,肉片煎的吱吱作響,加點洋蔥花椰菜解解膩,一個人在家也能輕鬆料理。

也有人玩起創意,在煤油暖爐上,料理蛤蠣烤麵包,疫情趨緩,除了在家簡單煮,像這樣帶著就走的移動爐具,要外出露營野餐,也很方便,擔心油煙滿天飛嗎。

抽油煙機彷彿照到縮小燈,變成迷你風扇造型,幾秒鐘,油煙通通吸光光。

 
店員邱其芹:「油會吸到這一層濾網上面,裡面這一層活性碳是過濾煙味,幫你把油煙過濾掉。」

圖/TVBS

記者余品潔:「不過如果是婆婆媽媽,喜歡在家大火快炒,或是油炸食品,這時就必須要出動馬力比較大的,固定式抽油煙機。」

濃濃白煙鍋裡竄出,馬達開下去,油煙瞬間遁形無存,加上鐵片抽風口變小了,加強吸力跟吸速。

固定式以及移動式抽油煙機哪裡不同實測一下,燒了兩串蚊香的煙量,移動式抽油煙機,大概能吸取3成,主打輕便機動性,適合在戶外或是通風處使用,而固定式大概可以吸掉九成煙量,即使室內廚房不通風,也能把油煙吸的清潔溜溜。

水電師傅周先生:「他(移動式)沒有風管,風量也小風扇面積很小,只能吸附近一部分(的煙),拉過去而已,適合露營烤肉的時候,你要效果好還是要有風管,把煙引導到比較遠的地方去。」

圖/TVBS

抽油煙設備,廚房不可能,移動式固定式,沒有哪個比較好,民眾還是要依使用地點,跟習慣來做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動式#爐具#抽油煙機#電烤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44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