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2天再開快打站 「造冊分流」更快速舒適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20:22

台中市在今明(7/28、7/29)兩天,加開46處快打站,由區公所造冊,給符合資格的長輩接種,採「分區分流」避免所有人全擠在一塊,場地特別安排在活動中心,開冷氣避免天氣熱中暑,優化施打流程也讓長輩接種疫苗時,感到更加舒適。

圖/TVBS

 
快打站內醫護人員,引導長輩到椅子坐下定點問診施打疫苗,前後不超過10分鐘方便又迅速。

長輩:「這一次來特別順利特別快,太方便啦,因為區公所都有造冊啊,很快啦,流程很順利很快,很好,又有冷氣一點都不熱。」

圖/TVBS

台中市7/28、7/29兩天再加開46處快打站,一共62場次讓設籍台中,符合資格的65歲以上長者,55歲以上原住民,接種第四劑莫德納。
 

台中市西區區公所主秘陳兆華:「分里分流,然後請長輩按照,我們所分流的時間來施打。」

圖/TVBS

為了避免天氣熱讓長輩等太久,快打站不只優化環境,選擇寬廣的活動中心,開冷氣還發放扇子,也造冊分流避免全擠在一塊,另外接種完提供的500元禮券跟兩劑快篩試劑,也有規劃工作人員在留觀區統一發放,流程安排的井然有序,也讓長輩接種疫苗時,變得更舒適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打站#造冊分流#台中市#長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466

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