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推皮卡丘彩繪機 長榮、星宇開新航點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4:53

迎接疫情後全球觀光,華航攜手寶可夢,推皮卡丘彩繪機,將主飛東南亞與東北亞,預計第三季秋天就能搭得到,另外長榮將增加直飛歐洲航班,包含米蘭和慕尼黑,而星宇則是10月迎接首架有頭等艙的客機,力拚疫後復甦商機。

圖/TVBS

 
四隻皮卡丘在台上熱舞,和站中間的謝米一起搖頭晃腦扭屁股,華航和寶可夢合作,皮卡丘還換上機長裝,公布彩繪機。

活動主持人:「和皮卡丘一起翱翔天際。」

彩繪機亮相將在秋季上線,上頭有皮卡丘、胖丁和卡比獸等,疫情後迎接觀光客,各國開國門,國籍航空也積極把握。華航客運復甦,6月的客運營收12.67億,月增近70%年增達到426%。

 
華航總經理高星潢:「第三季裡面我們已經開始準備要加班了,那我們會先把航班,放到那個我們的系統裡面,然後讓這個客人能夠做一個選擇,做一個預先的規劃。」

圖/TVBS

華航在增班布局上,以東南亞、東北亞、北美、歐洲為主,8月下旬每週飛3班桃園到倫敦,9/2恢復飛桃園到峇里島,預估第3季客運航班將增加4成。

華航總經理高星潢:「其實我們的票價就是,根據市場的需求,供給面在做調整,即使今天油價沒有高,也有淡旺季之分,所以淡季的時候,自然票價就會低下來。」

圖/TVBS

雖然業者說,票價是依照市場供需決定,但航空業界預估,疫情後一路到年底,甚至明年機票價格會漲三到四成。另外航空公司也拚新航點,長榮航空10/25飛米蘭,11/3飛慕尼黑,部分航線會在7月復飛,8月也有增班。而星宇航空,A330neo客機7/28飛新加坡,後續計劃飛大阪,現有航班也將在8月增班。國籍航空瞄準疫後觀光,要抓緊全球旅客,不管是直飛或轉機,都要掌握復甦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航#長榮#星宇#復甦#商機#航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4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