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邸便當會挨批公器私用 蘇貞昌:民主政治就是政黨政治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0:37
蘇貞昌今(26)日上午出席衛福部臺北醫院50週年院慶暨放射治療中心啟用典禮。(圖/TVBS)
蘇貞昌今(26)日上午出席衛福部臺北醫院50週年院慶暨放射治療中心啟用典禮。(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5)日和今(26)日在官邸邀請新北37名議員參選人以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吃飯,共商競選策略,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臉書批評,「蘇貞昌用公帑幫民進黨助選,且花人民錢毫不手軟,請自家參選人吃鼎泰豐等好料」認為是公器私用,對此蘇貞昌今(26)日回應是利用午休時間,自己買便當在官邸請民意代表,了解地方民意。媒體也詢問邊境何時放寬到0+7,蘇貞昌則說「國內疫情確實逐步下緩,會視疫情狀況逐步開放各種措施。」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臉書批評,蘇貞昌用公帑幫民進黨助選。(圖/葉元之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明兩天將連續舉辦 3 場「選情便當會」,邀請新北市 37 名議員議員參選人,共商「母雞加小雞」競選策略。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批評「蘇貞昌用公帑幫民進黨助選,還認為天經地義,臉不紅氣不喘,簡直吃人民夠夠。而且蘇貞昌花人民錢毫不手軟,請自家參選人吃鼎泰豐等好料,一副員外樣」,且質疑蘇貞昌,「『官邸』是國家公器,餐費也是公帑」,這樣是用國家資源謀一黨之私。蘇貞昌今(26)日上午出席衛福部臺北醫院50週年院慶暨放射治療中心啟用典禮回應,「民主政治就是政黨政治,我用午休時間自己買便當在官邸請民意代表,了解地方民意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而有媒體詢問,有公衛專家表示,國內疫情現況已經能開放入境0+7,呼籲要盡快跟上國際腳步。蘇貞昌則說「國內疫情確實逐步下緩,而且各方面都越來越看到民眾在各方面都配合得很好,我們會視疫情狀況逐步開放各種措施,讓民眾進入更為活絡的正常生活。但國外疫情再起,對國境開放還是要小心審慎評估。」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國民黨#新北市長#林佳龍#便當會#蘇貞昌#官邸#0+7#葉元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54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