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雙腳只值10萬嗎? 美魔女打疫苗後半癱崩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蘇泰盈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3:48

台南一名43歲的郭小姐,之前是養生館的櫃台人員,去年施打高端疫苗之後,重症半癱,等了8個多月,核發10萬元救濟金,郭小姐崩潰了,她和68歲的媽媽相依為命,媽媽身體也不好,郭小姐哭訴雙腳只值十萬嗎,她的未來下半生怎麼辦。

圖/TVBS

 
患者郭小姐:「雙腳只值10萬塊而已,真的只有值10萬塊,我的下半生怎麼辦。」

郭小姐激動的問,她的雙腿只值10萬塊嗎?收到這份公文,救濟金10萬元,她崩潰了。

患者郭小姐:「你給我這個公文,你10萬塊打發我,我是重症,你用的是救濟的理由給我,然後跟高端無關係。」

 
圖/TVBS

43歲的郭小姐,原本在台南一家養生會館擔任櫃台人員,外型亮麗,身材姣好,是朋友口中的美魔女。去年八月施打高端疫苗之後,全身癱瘓和失明,經過換血漿等多次手術,猶如鬼門關前走一遭,但是如今半癱臥床。

案件經過審議,認為是格林巴利症候群,無法確定和接種疫苗的關聯性,核予救濟金10萬,帶是扛家計的人,變成需要被照顧,未來怎麼辦。

郭小姐母親:「68歲了在夜市洗菜,有去就有錢沒去就沒有,大部分時間都生病。」

圖/TVBS

郭小姐和媽媽相依為命,爸爸已經過世,還有留有債務,弟弟入獄服刑,媽媽曾經中風,又因為骨刺開過刀,老人年金等補助,房租都不夠。

目前有居家照護幫忙起居,郭小姐也努力復健,但是何時能恢復,實在難說。

之前也有善心人士救濟,但是債主也找上門了,母女陷入困境,她無法接受案件審核結果,將提起訴願,提出國賠請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雙腳#半癱#重症#救濟金#十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6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