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落在路中央」 大人帶小孩衝路中拍懸日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20:19

西濱快速道路,苗栗新埔聯絡道,這幾天角度,可以拍到日落在馬路盡頭的景觀,吸引民眾取景,卻發現還有家長,帶著孩子,違規停車,衝到路中央雙線上拍照,成了最壞示範。

圖/TVBS

 
空拍面看到,轎車路邊停下,車上1大3小,4個人跑到路中央,就在雙黃線上拍照,開心高舉起手來。

衝到路中央取景,拍完之後,又從馬路中央跑到路邊,回到車上。冒著危險也要拍,他們為了「日落在道路的盡頭」,這個這幾天限定的夕陽。

夕陽餘暉染紅天邊,日落在海面上,從這個角度看過去,就像是在道路的盡頭,這是新埔日落大道的「懸日」,這幾天吸引大批民眾來搶拍。

 
大部分民眾都在後方的空地,高處一整排照相機,架起腳架等太陽下山,也有人蹲在紐澤西護欄前。

這塊空地就是預計要搭蓋景觀台,不過工程預計9月才會完工,「日落路中央」時間點是7月18至23日這幾天,這一次趕不上了,但是也能在空地上,取得好角度。

圖/TVBS

也有人透過空拍機突破地面取景,拍攝美景也要考慮安全,大人帶小孩衝到路中央,成了最壞示範。

埔口派出所副所長張坤泉:「最近有一些遊客,駐足於該聯絡道路上拍照取景,造成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的交通危險。」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在苗栗新埔的聯絡道,是著名的日落大道,因為能看到海面上夕陽西下,成為著名的景觀道路,造成違規頻傳,警方也加裝了科技監測。

警方:「(汪汪汪)你已經違規了。」

一發現有車違停,就透過廣播,要駕駛離開,勸導不聽,就前往開單。
 

圖/TVBS

違規停車600到1200,行人違規跑到馬路上罰300元。

警方6月開出兩張罰單,七月還未開單,大部分民眾都能自律。警方也以勸導為主,不過重點並非罰款,而是安全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懸日#違停#科技監測#西濱快速道路#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