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蘋果修圖! 女僕店前員工又爆料


發佈時間:2012/05/22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週一名女僕店的離職員工卓小姐,才出面爆料老闆強迫員工穿黑色安全褲,沒想到事隔沒幾天,又再度在網站PO文並附圖說明,表示蘋果日報把她身上的短褲修掉了,也強調指稱「逼穿黑底褲」不是她投訴重點,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後,她又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說明,沒有要指責蘋果日報的意思,一再透過網路發聲,讓外界看得是一頭霧水。

女僕店離職員工卓小姐(2012.05.18):「他就突然把我叫住,然後他就說,對了,妳那個安全褲要穿黑色。」

質疑老闆怎麼會知道她沒有穿黑色安全褲,女僕店前員工卓小姐出面爆料,老闆讓人覺得不舒服行徑,更指控女僕店有種種不合理規定。民眾:「你有男朋友嗎?」女僕店員工:「這個我不可以透露。」

不過就在女僕店重新引起大家注意後,沒幾天,爆料人卓小姐突然在網站指控,蘋果日報訪問她時,居然把褲子修掉了,還特別用蘋果日報照片說明。

左邊原圖看起來沒穿短褲,右邊照片用紅線標記短褲範圍,更在臉書說逼穿黑底褲不是當初投訴的內容,也不是投訴的重點,蘋果之所以下這樣的標題,是因為這樣可以吸引觀眾。女僕店離職員工卓小姐(2012.05.18):「(老闆說)開玩笑的嗎,可是感覺語氣並不像開玩笑。」

一開始的指控言猶在耳,又在「請你們聽我解釋」的網誌裡,點名媒體沒呈現事實,22日,爆料的卓小姐再次在臉書發文說,沒有要指責蘋果的意思,但每隔2天就透過臉書「發聲」,讓人是看得一頭霧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81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