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功德主600萬」 法會捐獻價高!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一早參加開壇大典的千佛山水陸法會在佛教界享有盛名,為期3天,才第一天就擠進上千名信徒,不只虔誠地信仰也用行動支持,立刻當場奉獻捐贈,只是這捐贈做功德也分價碼,最普遍的有2萬到5萬,最貴高達6百萬元。

師父台上誦經,信眾在台下跟著唸佛號,雙手合十非常虔誠,他們全是這場法會的忠實支持者。信徒:「我可以今天先繳1萬,明天我再來繳1萬嗎?」主辦單位人員:「可以,可以。」

奉獻單一張一張填,信眾當場掏出現金,多少錢?捐贈預約單寫的清清楚楚,總功德主6佰萬元、密壇總護法5佰萬、顯壇總護法3佰萬,最便宜的護壇功德也要2萬元。信徒:「就是自己很發心。」記者:「捐多少錢?」信徒:「點燈200元、齋生是500元,然後牌位是1000元。」

信徒:「我們因為是長久以來的護持眾,所以我們是2萬元。」

齋供價格也從2千元到10萬元不等。千佛山住持釋智旭:「信眾捐1元,比那經濟情況好的人,他捐1千萬的功德是平等的,那個是僅供參考。」

雖說是參考,信眾名單卻一一秀在會場上,紅色的紙條貼滿三大面牆,可見奉獻的人有夠多,主辦單位千佛山強調,因為過去都有結善緣,包括參與九二一重建,才會連馬總統都因此和老師父成了舊識,來當開壇大典座上賓,只是一場水陸法會,真能護國息災嗎?或許現場這群信眾感受最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02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