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麻女大熱天賣10元沙其瑪 網友狂推廣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8:36

台中有位患有腦麻的女子,做著輪椅在路口賣沙其瑪,但這陣子不是大太陽就是下大雨,情況令人擔憂。有位老師拍下照片,希望網友能幫幫忙,引發熱烈迴響。不過社會局也有介入個案,呼籲大家可以支持,但別一窩蜂直接捐款。

圖/TVBS

 
大熱天在路口旁,瘦小身影坐著輪椅,前方折疊小桌擺了滿滿的沙其瑪,白板寫上一個10元。台中這位黃小姐是腦麻患者,平常跟先生在路口,擺攤賣沙其瑪。

腦麻患者黃小姐:「(每天擺)大概200多個,不一定能賣完,都賣到(晚上)六點就回去了。」

有位高中老師蔡淇華,經過時看了覺得心疼,po文想幫幫夫妻倆,沒想到引起網友廣大迴響。

 
腦麻患者黃小姐:「有的時候是馬上來(擺攤),馬上就沒有了。」

圖/TVBS

黃小姐已經跟著先生,出來擺攤4.5年,但都沒有一個固定地點可以擺,再加上前段時間,天氣時好時壞,也影響他們做生意。

女子丈夫陳先生:「陰天突然下雨啊,就是西北雨那種天氣,然後就直接收攤,(梅雨季)少賺了將近1000多塊吧。」

平時沙其瑪也有在接外送訂單,以及熱心民眾在看到po文後給予協助,讓他們收入有稍稍穩定。

女子丈夫陳先生:「以前很不好過,所以我就做了一件傻事,就是把我太太的電動輪椅賣掉,我是想說看看能不能,賺回一些費用,幫她籌備一台電動輪椅。」

圖/TVBS

兩人育有一個孩子,目前小孩是由親戚照顧,社會局也有接觸個案,提醒民眾兩夫妻,理財觀念比較不好,擔心亂花錢,希望熱心民眾,可以捧場支持協助他們,但不要直接提供金錢接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腦麻#推廣#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42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