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鼠滿為患!商圈餐飲多 易招鼠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漢堡店出現老鼠!衛生局接獲檢舉到場稽查,大白天沒有看見老鼠蹤跡,但針對員工的沒有戴口罩料理食物等缺失,要求一個星期內改善;店家表示,由於餐廳附近都是餐飲店,難免會滋生老鼠,已經添購驅鼠器等設備預防,加上食材都是存放在冰箱裡,不會受到老鼠污染。

開門營業,第一個上門的是衛生局的稽查人員找老鼠,6坪大的小店,仔仔細細看一遍,拍照存證。衛生局稽查人員:「在現場沒有發現到老鼠,會針對他(商家)缺失做改善。」

要改進的,包括一籮筐沒有加蓋的麵包,還有煎盤上殘留的食物,外加員工料理時沒有戴上口罩,但沒發現不等於沒問題,老鼠餐廳趴趴走,難道不怕污染客人吃下肚的漢堡嗎?

店家殷尚群:「我們防不勝防,我們盡力去阻止,我們所有物料、食材,都會經過冰箱,下班後都會進到冰箱。」

業者強調,營業前打烊後都會清掃整理,就算夜晚老鼠開舞會,也不能闖進冰箱吃東西,但問題是老鼠怎麼來的?業者不諱言,附近商圈多是餐飲業,吃的東西多,老鼠當然不缺席,店門口緊鄰水溝,老鼠進出容易,或經由管線從這家店到那家店,都有可能。

趕老鼠,地上擺的黏鼠板、發出聲波干擾老鼠的驅鼠器,早就是必備品,衛生局下達一星期之內改善的最後通碟,複查如果不及格,馬上開出15萬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81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