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最後擁抱 蔡小弟母親不捨心肝寶貝


發佈時間:2022/07/1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4:23

彰化的蔡小弟弟,確診後,又因為腦瘤破裂過世。禮儀社收到通知,以確診者規格到台中接遺體,但是回到彰化,卻變成一般模式,家屬遺憾沒有見到最後一面,也不能給小弟弟最後擁抱,禮儀社也困惑,過一個縣市就沒有染疫危險嗎?

圖/TVBS

 
這是四歲的蔡小弟,讓人心疼的小帥哥,在手術台上昏迷,沒再醒過來,走了。

蔡小弟媽媽:「他是我的心肝寶貝他怎麼那麼快,這落差很大從他進去治療到最後。」

謝小弟弟的媽媽,失去了心肝寶貝,但是網友集氣加油祝福,給了他很大的安慰。

 
圖/TVBS


小弟弟之前有頭痛症狀,但是一直到確診又姊隔離之後,痛到受不了掛急診,才檢查出6公分腦瘤,而且已經破裂。

因為PCR仍是陽性,治療過程依照確診患者規格,家人還未見到最後一面。

蔡小弟弟媽媽:「雖然他離開得很安詳問題是,沒有辦法做最後的擁抱都沒有。」

確診者的後事,和一般流程不同,家屬很擔心無法見到最後一面,也關係到喪葬障補助問題,衛生局出面說明,小弟弟已經解隔離。

圖/TVBS

圖/TVBS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他並不需要照COVID-19確診個案,來處理後事相關的遺體的程序,所以我們在昨天跟中央有做溝通之後,也告訴家屬照一般的遺體處理程序就可以。」
 

倒底是確診規格,還是一般規格,禮儀社也很困惑,因為他們到台中接遺體時,比較確診狀況,回到彰化卻解除了。

禮儀社:「我們業者最困擾就是說,好今天我們一般處理如果染疫呢,我們工作人員染疫或家屬染疫怎麼辦。」

彰化縣衛生局表示,確診個案居家照護七天後,就自動解隔離,所以一般程序就行,可以開袋見最後一面,但是相同個案,不同縣市兩套規格,也的確讓人疑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小弟#確診#腦瘤#禮儀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508

0.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