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家長!小孩被叮「耳朵腫成史瑞克」 驚悚畫面惹心疼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5:39
小孩耳朵被蚊子咬到後,出現嚴重紅腫。(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臉書)
小孩耳朵被蚊子咬到後,出現嚴重紅腫。(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臉書)

夏天蚊蟲多,小孩因為體溫高,更容易成為蚊子的目標,近來就有粉專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孩子的耳朵被叮到後,竟腫得像卡通人物「史瑞克」的耳朵一般,嚇壞一票網友,隨後也釣出許多家長大嘆曾遇過這種狀況,應該是被咬後所產生的過敏反應。

更多新聞:夏天吹冷氣飄異味 家電達人揭「兩大原因」教妙招解決

 

暑假到來,許多家長都會帶小孩外出,但是在戶外務必做好防蚊措施,近日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就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一名孩童的耳朵被蚊子叮到後,竟腫脹得幾乎變形,配圖也寫下「夏天帶小朋友去戶外玩真的要注意」,還附上和史瑞克的劇照對比,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小孩耳朵腫得宛如史瑞克,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更多新聞:10元「國民飲料」漲價了!他進超商崩潰:剩麥香沒背叛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嚇壞直呼,「天呀!好嚴重,要快一點帶去看醫生,畢竟反應也太大了吧」、「腫的好誇張,一定很疼」、「好恐怖」、「怎麼弄的」、「腫起來會發燙,一定很不舒服」、「這耳朵到底怎麼了」。

許多家長都有遇過類似狀況。(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臉書)

底下也釣出許多苦主家長大嘆,「我兒子前幾天也這樣,還好擦完藥有慢慢消」、「我兒子也是這樣,是被紅螞蟻咬的」、「蚊子叮咬,放心,2到4天就沒事了,我女兒也試過,做父母的一定會心疼,小孩皮膚比較敏感」,另外也有網友說這樣的情況應是被蚊蟲叮咬後產生的過敏反應,「小孩對於蚊蟲叮咬的反應過度,被咬真的是會腫成這樣,但之後有抗體之後反應就不會這麼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蚊子#腫脹#耳朵#史瑞克#過敏反應#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1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