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國安基金/亞洲盃籃球/動滋券/歐元/于美人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22:17
今晚熱搜話題為于美人、國安基金。(合成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晚熱搜話題為于美人、國安基金。(合成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2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國安基金」。國安基金召開臨時會議,決議授權國安基金執行秘書阮清華視情況動用資金執行市場安定任務。消息一出,台指期夜盤隨即急拉,一度大漲318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台指期夜盤大漲318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安基金

國安基金召開臨時會議後指出,近日成交量萎縮,外資持續賣超,投資信心明顯不足,考量國際政經情勢不確定因素仍多,決議授權國安基金執行秘書阮清華視情況動用資金執行市場安定任務。台指期夜盤原本在平盤上下震盪,隨著國安基金臨時會決議進場護盤的消息傳出,台指期夜盤旱地拔蔥,不僅突破14000點關卡,一度衝高至14232點,大漲318點。《全文

台灣男籃亞洲盃男籃首戰獲勝。(圖/翻攝自中華男籃臉書)

★亞洲盃籃球
 

2022亞洲盃男籃賽今天在印尼雅加達開打,預賽共分成4組進行循環,取分組前3晉級淘汰賽,而小組龍頭則直接晉級8強。台灣男籃代表隊今天靠著旅外好手劉錚個人獨拿29分,其中第3節就轟下17分,率隊甩開巴林糾纏,終場以102比84擊敗對手,在亞洲盃男籃小組賽旗開得勝。《全文

體育署加碼抽千元「健身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動滋券

為迎接暑假運動旺季,教育部體育署延長動滋券使用期限至今年8月底,另因應4至5月要求民眾進入健身場館須完成施打3劑疫苗,特別加碼推出30萬份1000元動滋健身券,以協助受影響的健身場館業者。《全文

歐元貶值創2002年12月來新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歐元

歐元今天持續表現弱勢,一度跌到與美元1兌1價位,是20年來首見,主因俄羅斯對歐洲減供天然氣,更令各界擔心歐元區經濟將陷入衰退。歐元在盤中一度跌到1美元價位,創下2002年12月以來新低,後來才略微回升到1.0023美元。《全文

主持人于美人。(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

 
資深主持人于美人入行超過20年,六度獲得金鐘獎提名,親民的形象與犀利知性的風格,受到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獨到的見解。近日她偶然看到南非一所大學給全體師生的公告,覺得格外發人深省,決定貼出來與大家共勉之。《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安基金#亞洲盃籃球#動滋券#歐元#于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83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