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童玩節回來了! 開幕「火舞+水上芭蕾」吸睛


發佈時間:2022/07/03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00:43

睽違2年,宜蘭童玩節回來了!2日晚間舉行開幕儀式,有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擬真暴龍」,還有全台首創水陸空3D展演舞台,結合特技、聲光效果,帶領觀眾身歷其境。

圖/TVBS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停辦2年,現在疫情趨緩決定復辦,2日晚上開幕由縣長林姿妙跟議長張建榮,手持「時空魔法杖」,啟動3D立體時空開幕秀童玩節正式開始。

今年童玩節以「酷樂宜夏」為主題,「時空探索」為主軸,在「遊戲」、「演出」、「展覽」、「交流」4大主軸下,推動童玩節再升級,每天上午9點開園直到晚上9點,活動一共為期44天。

縣長林姿妙:「對我們宜蘭縣的發展,觀光發展帶動士農工商的發展,這是很重要的。」

 
圖/TVBS

兩個半小時開幕典禮亮點不斷,有擬真科技恐龍開場,搭上侏羅紀電影風潮,迅猛龍暴龍就在眼前,還能近距離互動讓民眾大飽眼福。

除了小孩子最愛的恐龍,還有刺激的火舞秀,另一邊有特技集合專業的水上芭雷,都讓現場觀眾彷彿身歷其境。

縣長林姿妙:「感謝議會的全力支持,讓這一次的國際童玩藝術節,希望能夠辦到盡善盡美。」

圖/TVBS

宜蘭文化局說在冬山河親水公園,有水陸空3大表演舞台,開幕當天煙火炫目搭配跨國際的專業表演,睽違2年重磅回歸,一定會讓大朋友小朋友看個過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宜蘭#親水公園#童玩藝術節#新冠肺炎#復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08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