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下「捍衛戰士」 侯友宜邀運將看電影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23:32

新冠疫情爆發2年多來,新北交通局成立抗疫計程車隊,全台跑透透,接送需要的民眾,累計載送多達17萬趟次,為此,新北市府包場電影院,邀請所有運將看電影,感謝他們的辛勞。

圖/TVBS

 
周五不用上班,更不用開車接送乘客,而是舒服的坐在電影院,觀賞現在最夯的電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650位防疫捍衛戰士這兩年,載送了17萬4千5百趟次,更重要858天24小時都不休息,抱著一個感恩的心來謝謝,我們這些防疫捍衛戰士車隊。」

沒有錯他們就是,疫情時代下的捍衛戰士,新冠疫情爆發已經2年多,一路走來從清零到共存,過程十分艱辛好不容易,確診數逐漸趨緩。

 
新北市府包場電影院,邀請全台支援抗疫巴士的,業者和運將進場看電影,感謝這群抗疫英雄的辛勞。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曾經在4月11日,4月11日一天出車3178趟次,這個數字非常的高,深深的一鞠躬有夠感謝。」

圖/TVBS

抗疫車隊駕駛:「不敢說有這麼樣偉大啦,這是我們為社會盡最大的責任。」

不只是抗疫計程車交通部表示,疫情爆發後公車司機也加入行列,支援防疫大巴。

為了達成救人的使命,防疫車隊最遠曾到,屏東潮州鄉,甚至花超過12小時往返台東。

圖/TVBS

儘管每一次出勤,都冒著被感染的風險,但他們忙碌的身影,也成為疫情之下最美的風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捍衛戰士#電影#抗疫計程車隊#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4

0.1493

0.3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