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百萬透天「20年後售出價格」他傻了 內行點1關鍵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4:35
有網友的家人投資房地產卻都沒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的家人投資房地產卻都沒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房價高漲,許多民眾想買房卻又無力負擔,但有網友表示,家人投資房地產卻都沒賺,20年前買一棟500萬透天厝,最近售出沒想到還小賠,讓他傻眼直言「怎麼就我家在賠?」貼文曝光,內行網友紛紛指出賺不到錢的關鍵原因。

網友在PTT以「投資房產完全沒賺正常嗎?」為題,表示家人近期以700萬售出20年的透天厝,但扣除繳出去的利息,說不定還小賠一點,也感嘆「十年前買農地後,因為農舍政策慘賠,到現在才回到當初買的價格」,讓他非常疑惑為何都沒賺。

 

網友好奇為何投資房地產卻沒賺錢。(圖/翻攝自PTT)

許多內行點出恐怕是地段問題,「鄉鎮跟城市之間,投資地點不對,為何會想到賺」、「現在很少有完全沒漲的耶,是有多偏僻」、「買在哪?現在市區20年透天隨便都破千」、「某些縣市的鄉下也不是不可能」、「你買在偏鄉沒有未來發展性的地方,本來就不該期待他有多大漲幅」。

內行點出恐怕是地段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人指出另外一個問題,若原PO家人有自住20年,省了房租當然是有賺;而有出租的話,光靠收20年的房租一定也有賺,「沒有的話...就真的沒賺,自己空在那怪誰」。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地產

#房價#透天厝#出售#賺錢#賠錢#地段#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4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