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任內無法完工!大巨蛋今年開幕確定跳票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0:04

台北市長柯文哲8年任期大巨蛋確定無解,北市議會工務委員會今(23)天上午討論大巨蛋案,籌備處副執行長陳世浩坦言,目前大巨蛋主體雖然94%完工,但剩餘的6%牽涉防火區劃,屬於中央審查部分,按規定不能施工,先前提到的大巨蛋10月試營運.今年開幕等內容,也將跳票。

圖/TVBS

 
大巨蛋籌備處副執行長陳世浩:「這個10月來講,確定會跳票,至於是不是能在年底,取得使用執照,是我們要求遠雄要努力的目標。」

任職最後一年,柯P一度改口要與遠雄協調權利金問題,沒想到最後仍然無解,說好的10月試營運還是跳票。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否則就會回到,原本0權力金,談判會破局等等,他(陳世浩)說這兩件事要脫鉤,所以你們市政府的說法,跟實際去談判的人,跟柯市長跟黃珊珊副市長,講法又不一樣,這中間到底怎麼回事,是在打假球嗎?」
 

大巨蛋籌備處副執行長陳世浩指出,目前大巨蛋主體,結至五月底進度,雖然94%完工,但剩餘的6%,牽涉防火區劃,包含逃生區劃、防火門等,屬於中央審查部分,按規定不能施工。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整個大巨蛋何時可以完成,竟然我們以台北市政府的立場,找不到這種可以可以去要求賠償,所以我想這個變成,我覺得合約實在太扯了。」

2014年底,柯文哲上任台北市長後,狠嗆前朝對大巨蛋規畫,8年任期過去,最後恐怕將是爛尾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巨蛋#跳票#無解#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45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