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第4劑疫苗送禮券 長輩排隊排到「軟腳」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21:41

今天(22日)開放施打疫苗第四劑,台中市府為了鼓勵施打,推出打疫苗送500塊禮券,結果一早台中各地快打站,就有不少老人家,頂著大熱天大排長龍等著打疫苗,甚至還有長者排到軟腳,市府也趕緊請人設置臨時棚架、水冷機,並加派醫護人員到現場。

圖/TVBS

 
台中市政府22、23日開設47處快打站,替65歲以上長者施打第四劑莫德納。

大太陽下長輩大排長龍,排隊要等待接種。

不過台中大里梧棲等快打站,人潮過多接種速度慢,天氣太過炎熱引發不少民怨。

 
立德里里長江和樹:「民眾打電話來里長辦公處罵聲連連,搞成這樣讓65歲以上長者,還有80、90歲老人在排隊等待,有長輩等半小時軟腳可能會暈倒。」

由於人潮塞爆市政府馬上加派醫護人力,還有到場設置臨時棚架水冷機,避免長輩因為天氣熱中暑。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這個衛生局同仁在第一時間,趕快加派醫護人員,注射的醫護人員到了中午左右,排隊的情況已經獲得紓解了。」

市政府研判因為有送免費快篩和500元禮卷,使得打氣超乎預期,過去一般只會來3成,這次一天來了8到9成,目前將延長快打站時間,讓大家打到完禮卷改為登記送到府避免人潮持續擁擠。

圖/TVBS

台中第四劑莫德納疫苗,長者踴躍接踵,衛生局統計光是上午就有3萬多名長輩接種,將會改善快打站環境,避免再出現長輩烈日等候的情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第4劑#台中市#禮券#長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6

0.1659

0.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