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買櫛瓜「一堆蟲開趴」 內行教學挑選撇步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21:25
櫛瓜光亮翠綠的外表下居然滿是噁蟲。(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櫛瓜光亮翠綠的外表下居然滿是噁蟲。(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櫛瓜又稱西葫蘆、小胡瓜或小南瓜是一種夏南瓜,除了低熱量外也是屬於低GI食物,是許多人減脂期經常購買的食材,但購買時千萬不要被櫛瓜光亮翠綠的外表給騙了,有女網友表示自己在好市多買了櫛瓜回家,切開卻滿是白蟲,讓她覺得頭皮發麻!
 

女網友買到有蟲的櫛瓜。(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女網友今(22)日於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3張超讓人「頭皮發麻」的照片,她表示自己時常在好市多買蔬果回家烹飪,但這種情形真的第一次遇到,她從賣場買回一盒漂漂亮亮的櫛瓜,拿了兩條來焗烤、炒蛋都很好吃,但沒想到要再拿一條出來煮時,一切開畫面驚呆她,「是不是這批櫛瓜太熱情了,導致它的內心在默默的翻騰、居住了不少小小白蟲來開Party啊」。

更多新聞:好市多牛奶能放70天!遭疑「放防腐劑」 營養師曝真相

貼文一曝光,許多人一看到照片全身起雞皮疙瘩回,「啊~~~~好可怕」,「壽司吿肉鬆?買到賺到滿滿的蛋白質」、「一開始看照片沒看到標題,以為是什麼新產品是花生口味的」,也有網友分享經驗,「我有買過,不管菜市場還是好市多,其實都一樣,兩者差別,菜市場不能退貨,好市多能哈哈」。

 
不少人都建議原PO回好市多退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少好市多卡友都紛紛表示偶爾都會買到有蟲的櫛瓜,「我也買過,但外觀很漂亮實在不曉得該怎麼分辨」、「幸好好市多可以退貨,在一般市場買只能認賠」,就有內行一看,親自解說該如何挑選櫛瓜的小撇步,「這不是菜蟲,是瓜實蠅的幼蟲,注意看表皮會有結痂的傷口,那就是被瓜實蠅放卵的入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櫛瓜#好市多#蛋白質#退貨#夏南瓜#減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629

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