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央推延養獎勵石斑魚! 養殖戶憂通路「塞車」


發佈時間:2022/06/21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23:39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出關了,出席活動時表示石斑魚的因應措施已經拍板,漁業署下午記者會提出國內外通路的行銷和獎勵方案,提出延養方案,但養殖戶還是會擔心,未來通路恐會遇到塞車狀況,需要提前想辦法因應。

圖/TVBS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那個確診過程裡面的前幾天,喉嚨真的很痛,痛到吃加強型止痛藥還是很痛。」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終於出關了,出席家畜衛生試驗所的活動,但話題仍圍繞著台灣石斑魚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把所有的石斑魚,昨天已經拍板,把所有的每一個產銷議題都要執行到位。」

 
圖/TVBS

面對大陸以驗出藥物殘留單方面宣布禁令,農委會拿出全數合格的檢驗報告,但被質疑是左手交右手,下午漁業署針對石斑魚產業因應措施召開記者會

漁業署代理署長范美玲:「它的公證性是絕對足夠的,那如果大家還有疑慮的話,我們也很樂意讓第三方的驗證公司來做驗證。」

公開原始檢驗資料,也願意接受第三方公證檢驗,但養殖戶們最最關心的還是這些石斑魚到底該銷往何處,為了的活路在哪裡

圖/TVBS

漁業署代理署長范美玲:「希望他有這個真正達到續養,延緩上市這樣子的一個目的。」

高雄林園水產養殖協會理事長洪奇慶:「但是擔心也還是會擔心啊,就是怕我們也會形成塞車嘛因為擠在一起。」

中央提出延養獎勵方式,但就怕於養大養肥了,這銷路還沒打通,全塞在路上,漁業署也給出期限,會在2個月內,和養殖戶、學者專家們集思廣益,投入8億搶救石斑魚,希望找出解方,對於大陸指控的2家活魚搬運業者,調查狀況,違規事項將,會在24號周五公布最後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斑魚#農委會#陳吉仲#養殖戶#續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71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