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人! 直播主經營4年半 締造收入破億紀錄


發佈時間:2022/06/20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22:55

當了4年半的直播主收入能破億,讓一般上班族實在很難想像。直播近年成為熱門新興娛樂來源之一,在平台有超人氣的直播主「小辣椒」,憑藉著甜美外型,知性的談話內容,從彩妝保養到股票房產投資,再從流行文化到經典老歌,和男女老幼「什麼都能聊」,用四年半的時間,創造一億收入的驚人紀錄。

人氣直播主小辣椒4年半收入破億/圖 浪LIVE

原本在診所工作的她,在朋友推薦下一腳踏入直播產業。小辣椒表示,自己本來個性不太多話,遇到的第一個挑戰就是突破心防練習和觀眾對話。她還制定策略,堅持每天開播6到8個小時增加能見度,再慢慢透過豐富的內容和互動,提高觀眾的黏著度。

 
 
小辣椒還有不少的獨家秘技,讓粉絲數持續增長。為了追求畫面的質感,她直播時一次要打二十幾盞燈,還會上網尋找流行有趣的小道具,為直播增添趣味。她對於粉絲經營相當用心,平常就會筆記粉絲的特性和喜好,不僅三節會送忠實粉絲禮品問候,生日時還會送上符合個人特色的客製蛋糕,甚至在直播間拉紅布條幫粉絲浮誇慶生。
人氣直播主小辣椒4年半收入破億/圖 浪LIVE

直播主是外表光鮮亮麗的職業,親自投入後,才會嚐到不為人知的辛苦與甘甜。小辣椒成功的經驗,提供年輕人對於職業有新的想法,但任何工作都一樣,外表是一時的,唯有時時努力學習,提升自己的能力,才不會被源源不絕的新人淘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播#直播主#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53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