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雷根鞋」 手工打造30年不變

記者 鄭惠心 駱恩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7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陣子很流行布希鞋,不過您知道嗎?其實更早之前,也流行過「雷根鞋」,所謂的雷根鞋,就是手工縫製的帆船鞋,因為美國總統雷根愛穿,而有了這個稱號。

挑選適合皮質,經過層層的嚴格把關,手工縫製而成,這雙帆船鞋始終堅持手工打造,30年來沒變過。業者吳美君:「經典手工縫製鞋的特色,它是鞋頭跟鞋尾有80針,30年來都強調經典手工,因為有手工的80針,所以一天一個工人只能做20到30雙鞋,他們不是一般工人,他們算是很專業的師傅。」

柔軟皮質,經典鞋款一推出,就受美國前總統雷根喜愛,讓它有了「雷根鞋」的稱號;不過,流行時尚吹到台灣,因為東方人的腳型較寬,也有一些貼心的設計。吳美君:「這個W的意思表示楦頭比較寬,如果W楦你買到了,穿起來會比較舒適,這是我們台灣特別要求的,工廠出產到台灣,就是w楦寬楦。」

現在,業者更因應不同運動、不同需求,推出更多功能性更強的鞋款,希望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

◎畫面由業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01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