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蟑螂剋星出世?他拿衛生紙沾1物 過來人狂讚:很難失手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6:53
蟑螂是不少人的剋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蟑螂是不少人的剋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氣漸熱,又到了討人厭的蚊蟲蟑螂出沒季節,不少民眾看到「蟑東西」都會因為害怕用拖鞋拍打後「爆漿」,而不知從何下手。近日有人上網與鄉民分享他抓蟑螂的方法,不僅免沾手,還不怕蟑螂展翅高飛,更有許多過來人狂讚這作法好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以「教你抓蟑螂」為題分享一部影片。只見男子抽了3張衛生紙,用水完全浸濕後,直接拍往停在牆上的蟑螂。厚厚的濕衛生紙球瞬間讓蟑螂動坦不得,成功將其困住。

 

網友拿一坨濕衛生紙網牆上的蟑螂拍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影片一發出,瞬間引來眾多網友熱烈討論,但有許多人好奇,蟑螂是否會衝出衛生紙的「封印」?對此,多數過來人都表示「不會」,而且沾濕的衛生紙蓋住蟑螂,會使牠無法伸展翅膀,還不用擔心小強逃之夭夭。

過來人解釋,拿衛生紙封印蟑螂不僅百發百中,還不用擔心小強起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此外,將蟑螂封印後下一步要怎麼處理?過來人也解答,「可以慢慢把鞋子脫下來,瞄準好之後再打」、「練習射橡皮筋的時候到了」,有經驗的網友也說明,拿沾了水的衛生紙丟擲更容易「百發百中」、「很難失手」,且拍打蟑螂時也不會有汁液濺出,是「打蟑螂初學者最好的方法」。
 

更多新聞:哪種IG限動最讓人討厭? 網曝「2類型」:都噤聲了

簡單又有效的方式,讓不少網友後笑說「原來還有這招」、「蟑螂剋星出現了」、「這是我看過最療癒的蟑螂文了」、「要存錢買衛生紙了」、「這招封印很可以」、「只要不會飛,怎樣我都好」、「不會射橡皮筋的快學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蟑螂#衛生紙#打蟑螂#封印#橡皮筋#殺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5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