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苦茶油掛保證? 梅山合作社喊冤

記者 施協源 辜士陞 台北-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苦茶油宣稱能夠預防心血管疾病,還拿著嘉義梅山茶油合作社登記證,要取信消費者,不過,梅山茶油合作社跳出來澄清,他們雖然賣原料給業者,卻無法保證下游業者產品的品質,這一紙證書,是用來證明自合作社家產的苦茶油。

有苦茶油業者宣稱產品能降低膽固醇,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還有梅山茶油合作社向嘉義縣政府的合作登記證,取信消費者,不過梅山合作社連忙拿出自家生產的苦茶油澄清,這張登記是用來證明合作社自產的苦茶油,至於業者只向他們購買原料,製成的產品,合作社可不敢掛保證。

梅山茶油合作社主席吳鎮森:「有買原料茶籽。」記者:「買茶籽而而已?」吳鎮森:「是。」記者:「所以他們買茶籽出去,他們怎麼做?」吳鎮森:「我們就沒辦法掌握。」

實際拿梅山茶油合作社出產的苦茶油來比較,外觀包裝完全不同,一個用塑膠桶,一個是寶特瓶,再看看梅山茶油合作社網站,只提到含有豐富營養,是高級食用油,但被踢爆的業者卻宣稱可以降膽固醇,治療心血管疾病。記者:「不能做療效?」吳鎮森:「那當然。」

業者:「因為我的經銷商的東西,這東西從他那邊來的啊。」記者:「您是說從他那裡來的?」業者:「對。」

梅山茶油合作社表示,他們賣原料給這名業者,但無法控管業者製成的產品,像這類流動業者在全省就有20多家,打著他們的名號,竟宣稱有療效,也讓他們很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苦茶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21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