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備品沒人要?內行大推「這1物」必拿:超好用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05:06
旅館、飯店通常都會為房客提供備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旅館、飯店通常都會為房客提供備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旅館、飯店通常都會為房客提供紙拖鞋、牙刷、牙膏等備品,不少民眾在退房時也會選擇將這些備品帶走,近期就有網友好奇,飯店的備品相當多樣,有什麼物品是必拿不可的,吸引許多網友分享經驗,不少網友都推薦「1物」絕對要拿。

原PO在PTT發文指出,大部分飯店都有提供一些能讓旅客合法帶走的備品,大多為食物、衛生用品及拖鞋、擦鞋布等,自己曾聽過備品全部帶走房務比較好做事,但有些東西用不到所以也不會拿,只有「洗衣袋」是必拿,因為容量大、材質厚且不透明,用途很多,非常方便;同時原PO也好奇「大家會打包哪些飯店備品?」

 

網友好奇有哪些備品是必拿。(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到後深感認同,大推洗衣袋是必拿物品,「就是洗衣袋無誤,我一定會帶走」、「洗衣袋一定拿,超好用的」、「洗衣袋我都拿來裝髒衣服」、「洗衣袋+1,直接拿來裝髒衣服」、「不織布的洗衣袋真的好用」。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其它好用的備品,「獨立包裝的棉花棒,外出過夜好用」、「茶包,愛試不同牌子的茶」、「牙刷一定拿,拿回家當清潔用」、「小包的針線組很實用」、「拋棄式浴帽,帶回家套鞋子」、「牙刷,零食,咖啡包(偶爾才泡不想買一堆)」。

 
將備品全拿走反而方便房務人員整理房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實過往曾有擔任過房務人員的網友透露,房間內的所有消耗品,其實一開始就都有計算在房間費用成本內,若客人一次將備品全拿光,對房務員來說反而方便整理,不用再一一清點;另外就算備品沒動過,為了怕有客人動手腳,房務員在整理時也會全部丟掉換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店#備品#洗衣袋#PTT#房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176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