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耀昌確診後出關 破謠稱:高粱酒消毒騙人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9:16

苗栗縣長徐耀昌,卻長康復出關了,第一站勘查農業災情,以過來人經驗說,喝高粱酒可以消毒,騙人的。對於縣長任期,就要卸任,國民黨提名人選難產,問他意見如何,他尷尬的笑笑表示,不好說。

圖/TVBS

 
苗栗縣長徐耀昌確診,康復解隔離出關第一站勘災。過來人先破除謠言。

苗栗縣長徐耀昌:「聽說什麼高粱酒可以消毒,我想那是騙人的。」

滿地的西瓜,因為泡水爛了。這次大雨災情,西瓜香瓜與紅棗都受害。

 
苗栗縣長徐耀昌:「香瓜也好、西瓜也好已經潰不成軍,遍地開花沒有辦法收成。」

關心農民災情的同時,他苗栗縣長即將卸任,國民黨人選還喬不定。

苗栗縣長徐耀昌:「(我們下屆縣長怎麼看哈哈哈問題太敏感),這我不好說就看怎麼決定,我們苗栗人才濟濟。」

苗栗縣議長鐘東錦也陪同勘災,他為了爭取過民黨提名,還曾開誠布公,坦承年輕時的莽撞行為,和過去劃清界線,強調絕無幫派背景。

苗栗縣議長鍾錦東(.05.16):「絕對不是謠傳的黑道,因為從我讀書成長到現在,我只加入一個幫派叫做中國國民黨,我絕對沒有加入任何組織。」

圖/TVBS

不過,國民黨沒有點頭,黨中央原本屬意徵召立委徐志榮,徐志榮明確表態拒絕。

立委徐志榮(05.26):「我也還有兩年的任期我希望說,我能夠把現在的工作好好的做好,我並沒有想到選縣長當縣長的事情。」
 

徐志榮強調,立委任期還有兩年,且家中有90多歲父親要照顧,沒有把選縣長列在自己的政治生崖規劃。也曾跟有意願參選的黨內同志說過自己不選,不會變卦。

圖/TVBS

外界也更進一步推測,如果徐志榮轉換跑道,立委的缺會由誰來選,前後任縣長劉政鴻和徐耀昌,都有可能。

目前苗栗縣長選情,民進黨徵召了徐定楨,國民黨人選還在催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耀昌#高粱酒#國民黨#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284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