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揚偉看好鴻海全年營運 下半年供應鏈穩定有信心


發佈時間:2022/05/3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6:14
劉揚偉看好鴻海全年營運下半年供應鏈穩定有信心。(圖/中央社)
劉揚偉看好鴻海全年營運下半年供應鏈穩定有信心。(圖/中央社)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5月業績可比預期好,第2季和全年營運預估會比今年初的預期好,對下半年供應鏈穩定度有信心。

鴻海今天上午在新北市土城虎躍廠舉行股東常會,因應COVID-19疫情防疫,股東會現場安排社交距離間隔座位,經營團隊與出席股東採取視訊連線方式。

 

小股東在臨時動議中提問中國大陸COVID-19疫情封控對營運影響,劉揚偉指出,中國大陸疫情管控對物流仍有挑戰,不過目前重要廠區營運正常,影響有限,集團持續與供應商和客戶密切溝通。

他指出,上海地區已經開始解封,鴻海集團關注其他地區疫情變化,因為集團在中國大陸有30多個廠區,做好調配產能,強化開發與試產(NPI),劉揚偉指出, 中國大陸廠區持續閉環生產和泡泡式管理,未來疫情可能持續發生,如何將管理做到扎實,這是各廠區不斷演練準備的目標。

劉揚偉也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開發的家用PCR測試儀器,已經獲得台灣衛福部食藥署通過,希望得到中國大陸支持,能應用在中國大陸廠區內。
 

小股東問及第2季和下半年營運展望,劉揚偉指出,目前看來5月業績可比預期好,第2季和今年全年營運預估會比今年初預期要好,他對於下半年供應鏈穩定度有信心。

劉揚偉表示,上海地區對供應鏈影響趨緩,下半年朝較好趨勢發展,鴻海在中國大陸不同廠區都正研發NPI新產品,目前一切朝正向發展,加上下半年傳統旺季可期,預估可按照往年表現較上半年好,在客戶結構、量產速度、供應鏈管理等項目,他相當有信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揚偉#鴻海#董事長#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42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