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首長染疫!苗栗縣長徐耀昌確診 下午才接駕白沙屯媽祖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21:26
苗栗縣長徐耀昌下午才到拱天宮接駕白沙屯媽祖。(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長徐耀昌下午才到拱天宮接駕白沙屯媽祖。(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診,今(27)日再爆苗栗縣長徐耀昌也染疫,對此他在臉書證實,因為接送他的司機確診,自己也不敢輕忽,未料今天上午就出現輕微咳嗽,自行快篩陰性,但保險起見仍到醫院PCR,結果報告出爐陽性,目前正在隔離。

苗栗縣長徐耀昌確診。(圖/翻攝自《徐耀昌加油讚》臉書)

 
更多新聞:搶救疫情衝擊「慘」業!中央、雙北紓困補助 條件一次看

徐耀昌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確診,目前有輕微的咳嗽、喉嚨痛,但身體狀況很好,因之前有居家隔離過的經驗,準備好電腦等相關設備,這幾天將在家辦公,對外行程部分,則請副縣長和秘書長代理,縣政運作正常,防疫工作照常,都不會受到影響。

徐耀昌發文。(圖/翻攝自《徐耀昌加油讚》臉書)

徐耀昌再說,接下來將居家照護7+7天,也做好了和病毒共存的準備,接下來,自己身體狀況允許的話,會透過電話或視訊掌握相關縣政,繼續工作,請鄉親放心,並為他加油,以及為所有的確診者及防疫人員加油,並在最後謝謝大家的關心,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苗栗縣長#徐耀昌#確診#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司機#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0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