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擱阿餒打拎爸爸!北斗父子玩笑打鬧「太認真」 遭誤認小孩打爸爸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21:46

彰化北斗有民眾目擊,街頭有年約國中生年紀的少年,拿著安全帽,朝爸爸揮打,雖然少年的爸爸,沒有被打中,但看到這一幕,民眾還以為小孩打爸爸,忍不住上前關心,畫面被PO上網,還被指稱是小孩打爸爸,警方循線通知爸爸,細問才知道父子倆只是在打鬧,但還是得以家暴法主動通報社會局。

圖/TVBS

 
彰化北斗鎮大街上,一名爸爸戴安全帽,不斷往前伸手疑似想拿走,兒子手上的安全帽,結果他兒子突然,使出吃奶力氣,扯著安全帽朝爸爸揮舞,這名老爸反應快,馬上往後跳幾步,沒被打到,但兒子還繼續揮動安全帽,還用身體撞爸爸,影片中拍到的小孩大約國中生年紀,路過民眾在馬路上,目睹這一幕,以為上演什麼逆倫事件,忍不住上前關心。

目擊民眾vs.當事男童:「(不能這樣打你爸爸啦),他一直要用我啊,(啊你爸爸也不能這樣,那是你爸爸耶)。」

聽起來父子倆好像是在玩,目擊民眾鬆一口氣,也改用輕鬆的語氣,提醒弟弟啊,要愛爸爸。

 
圖/TVBS

目擊民眾vs.當事男童:「(不可以這樣對他,520剛過耶,跟你爸爸說我愛你)。」

事發現場就在彰化北斗,靠近北斗大榕樹的叉路口,父子在街上打鬧,又被拍下PO上網,誤傳是小孩打爸爸。

目擊店家vs.記者:「因為我們這樣看過去,那感覺就是在玩啊,(爸爸在逗他啦),對啊,(小朋友翻臉),對啊,可能是講話講一講,玩過頭了啦。」

圖/TVBS

北斗派出所長廖大雄:「父子在那邊嬉鬧,並無打架傷害情事,警方仍依家庭暴力防治法主動職權通報。」

幸好只是誤會一場,只是這對父子表達,關懷和愛的方式,比一般人直接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父子#誤會#暴力#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3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