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空迷快搶!星宇再賣飛行夾克 A330neo款差異在這裡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3:53
新的「A330neo飛行夾克」採用了厚磅數材質
新的「A330neo飛行夾克」採用了厚磅數材質

星宇航空為歡慶6月1日A330neo啓航,將於明(27)日開始販售星宇迷們期待已久的飛行夾克2.0,新的「A330neo飛行夾克」採用了厚磅數材質,搭配內斂的長黑咖啡色,每件售價3990元,將於明日上午11點於星宇小舖開賣。

內裡印刷了全彩的A330neo機型,並附上該機型的規格。(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現有2架A330neo廣體客機即將於6月1日雙機啟航!正式投入台北-曼谷航線營運,首兩週也飛航台北-馬尼拉航線,並於6月18日起投入台北-胡志明市航線。

A330neo飛行夾克延用了上一款的小彩蛋,在內裡印刷了全彩的A330neo機型,並附上該機型的規格,因此航空迷、新粉絲都可了解這架飛機,為了與A321neo飛行夾克做出區隔,這次以低調奢雅的長黑咖啡為主色調,使用比前一代更亮眼的曙光橘作為內裡,與表布奢華的長黑咖啡形成強烈對比。

選用了厚磅數的布料材質,讓整體視覺變得硬挺。(圖/星宇航空提供)

在實用度上,選用了厚磅數的布料材質,讓整體視覺變得硬挺,更提升了保暖性。除此之外,A330neo飛行夾克也延用了MA-1飛行夾克的空間設計,整件外套不只有10個口袋,更保留廣受好評的手臂筆插,適合放置隨身票卡或鑰匙,增加穿著的機能性。可搭配時下流行的復古穿搭,或向美軍致敬搭配工裝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電動車#星宇#航空#飛行夾克#A330ne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42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