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方神聖?一次加油花11萬2 員工曝解答:只是小意思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05:02
網友發現上一個人竟然「加了11萬2千元」的柴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發現上一個人竟然「加了11萬2千元」的柴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油價受到國際局勢影響,油價不斷攀升讓許多駕駛人叫苦連天,近日有網友要準備加油時,發現上一個人竟然「加了11萬2千元」的柴油,他立刻拍下這驚人的一幕,加油站員工一見紛紛跳出來解答。
 

原PO貼出上一個人加了「4千公升」的柴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今(25)日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一張加油站油錶的照片,可以看到上一個人加了「4千公升」的柴油,總價11萬2千元,畫面讓他驚呆,「哪一台車可以加到4000公升啊⋯⋯」,還幽默表示連自己一個月的薪水都不夠付,而且之前原PO開遊覽車也才4百公升,讓他十分好奇究竟是何方神聖。
 
更多新聞:這不是麻繩!新買機車油門卡卡 坐墊一拆驚見大蛇盤據

貼文一出引起留言區一陣討論,「4000L歐…有是有啦 但不是普通上班族會開到的車」、「採茶或金針吧?鄉下的還有可能送到家,包含好幾箱衛生紙」、「應該是帶桶子去加的吧」,不少人推測應該是重型機具需要使用到。
 
 
加油站員工表示是加在桶子再裝入大型機具用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就有加油站店員親自出面解答「這是加在桶子的,我曾經做快九年的加油站,加過無數的桶子」、「山上焙茶、烘茶的鍋爐,都是3噸半載著200公升的鐵桶來加油站報到」、「我們自己的油罐車灌滿就有5千公升了,其他私人油罐車有大有小,4千算小意思了」,另外,還有一名曾在機場附近加油站打工的網友分享道,有時候遇到巨大油箱還要開3個油槍同時灌,而且還要耗時半小時。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加油#油價#油罐車#機場#油槍#油錶#柴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0948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