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李國毅/印太經濟架構/吳綺莉/鄭達志/IPEF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1:57
今日熱門話題是李國毅、印太經濟架構。(合成圖/翻攝自李國毅IG、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日熱門話題是李國毅、印太經濟架構。(合成圖/翻攝自李國毅IG、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國毅」。36歲的男星李國毅,在22日晚間無預警在IG上發出全黑限時動態,令人擔心,《TVBS新聞網》傳訊詢問李國毅經紀人,他透露:「國毅的爺爺於今日過世,由於屬於國毅個人家裡私事,無須浪費太多社會資源報導,其他事項就不再做回應,謝謝大家對國毅的關心。」以下為今日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李國毅昨晚在IG發出黑頻,為悼念過世的爺爺。(圖/翻攝自李國毅IG)

 
★李國毅

36歲的男星李國毅,在22日晚間無預警在IG上發出全黑限時動態,一字未提令人擔心,《TVBS新聞網》傳訊詢問李國毅經紀人,他透露:「國毅的爺爺於今日過世,由於屬於國毅個人家裡私事,無須浪費太多社會資源報導,其他事項就不再做回應,謝謝大家對國毅的關心。」全文

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圖/中央社)

★印太經濟架構

 

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昨天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美方即將宣布的印太經濟架構沒有理由把台灣排除在外,「總是會找出方法容納台灣」,只是看看用什麼方式安排,台灣不需要太擔心。全文

影壇大哥成龍與女星吳綺莉的婚外情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成龍、吳綺莉微博)

★吳綺莉


影壇大哥成龍1999年與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爆出婚外情,當時女方已懷有身孕,成龍選擇回到正宮林鳳嬌身邊,並在記者會上說出那句驚世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吳綺莉獨自生下兩人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不過母女感情時好時壞,吳卓林公開出櫃並與大12歲的外籍網紅Andi結婚,雙方關係變得更加惡化,甚至出現財務危機。21日深夜,吳綺莉罕見發聲,隔空向成龍喊話。全文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鄭達志


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日前發生槍擊事件。總統蔡英文昨天說,駐美大使蕭美琴將代表她出席醫師鄭達志的追思禮拜,表達哀悼與敬意;同時洽請美方,務必保護在地的台灣人。全文

台美經貿合作可望在未來朝向「具體途徑」進行會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PEF


美國官方透露台灣未在首輪被納入印太經濟架構(IPEF),國安人士晚間指出,台灣仍有機會參與IPEF,但要與美方持續溝通、保持耐心;此外,台美雙邊的經貿合作,可望將在未來數週的「短期內」朝向「具體途徑」進行會商。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國毅#印太經濟架構#吳綺莉#鄭達志#IPEF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085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