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改遠距教學? 鄭文燦:各校評估後再統一宣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7:20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針對國中會考後是否改採遠距教學,將授權各學校彈性評估,最後由教育局作宣布。因應偏鄉復興區只有1家藥局,已調度2000劑快篩以巡迴醫療方式發送。

桃園市今天新增9658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個案,鄭文燦下午主持疫情說明記者會時表示,桃園目前有9個社區採檢站、5家醫院採取「長者、幼兒PCR三合一綠色通道」,將持續擴大。

 

鄭文燦表示,針對偏鄉復興區,由於全區只有1家藥局,每天僅有78份實名制快篩、量能不足,已由衛生局調度了2000劑快篩給復興區衛生所,以巡迴醫療的方式到各部落、據點等發給有需求的民眾。

鄭文燦也說,另外由社會局準備120劑的備量給復興區的家庭服務中心,針對弱勢的民眾提供公費的快篩;復興區衛生所針對確診的民眾,可以發給防疫關懷包,每包有5劑的快篩。

鄭文燦表示,5月21日、22日國中教育會考後,距離暑假仍有約6週的時間,將由教育局請各學校防疫專責小組評估,是否採取全年級或全校停課,改採遠距教學。
 

鄭文燦表示,這部分會有一點彈性,因為各學校的情況會有地域、城鄉的差別,對於線上教學等會有不同的需求,因此這部分會授權給各學校,教育局會在調查各學校的情況以後,再做政策性的宣布。(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文燦#遠距教學#桃園疫情#疫情#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198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