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灰熊對勇士/唐玲/台股/公鹿/劉引商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20:56
今日熱門話題是灰熊對勇士、唐玲。(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唐玲臉書)
今日熱門話題是灰熊對勇士、唐玲。(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唐玲臉書)

今(1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灰熊對勇士」,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次輪的比賽,由第2種子灰熊在主場迎戰第3種子勇士,賽前系列賽勇士3比1領先灰熊,然而今日這場比賽勇士團隊22次失誤、投籃命中率不如灰熊,半場結束灰熊就以77比50分遙遙領先勇士。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灰熊球星瓊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對勇士

今天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次輪的比賽,由第2種子灰熊在主場迎戰第3種子勇士,賽前系列賽勇士3比1領先灰熊。今天勇士失誤頻頻、投籃命中率不如灰熊,終場灰熊134比95擊敗勇士,在系列賽扳回一城,但系列賽仍以2比3落後勇士。《全文

唐玲證實癌症末期。(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2019年罹患胃癌,挺過8次化療抗癌成功,前陣子做電腦斷層又發現一邊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跟子宮。怎料近日醫師證實唐玲胃癌轉移到卵巢,今日上午她痛揭自己已癌症末期,害怕到呼吸困難,為此她求助腫瘤諮詢師,急問「評估只剩下三到六個月的生命是嗎?」《全文

台股12日大跌389點。(圖/中央社資料照)

★台股

美4月CPI指數不如市場預期,市場憂慮升息加速,美股下挫,台股今天開低走弱,金融、航運成重災區,台積電等電子權值股跌幅加深,大盤一路摜破15800點和15700點整數關卡,終場收在最低點15616.68點,大跌389.57點。《全文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攻下全場最高的4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

今天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次輪的比賽,由第2種子塞爾蒂克迎戰第3種子密爾瓦基公鹿,賽前系列賽雙方2比2平手。今天「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攻下全場最高的40分,加上哈勒戴(Jrue Holiday)最後讀秒階段的關鍵防守,終場公鹿110比107擊敗塞爾蒂克,公鹿率先在系列賽3比2聽牌。《全文

劉引商(圖左)在《你好,我是誰》中飾演一名失智症患者。(圖/大愛提供)

 
★劉引商

84歲資深女星劉引商出道56年,2019年曾以《帶媽媽出去玩》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昨日她出席大愛新戲《你好,我是誰》記者會時,突驚爆去年(2021)5月檢查出罹患淋巴癌2期,原本一度放棄治療。《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灰熊對勇士#唐玲#台股#公鹿#劉引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03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