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成佛了!隔壁病床婦佛經播不停 男崩潰放電音反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7:02
一名人夫透露懷孕妻子確診而住進醫院病房隔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人夫透露懷孕妻子確診而住進醫院病房隔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連日來國內確診人數愈來愈多,民眾生活大受影響。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提到懷孕的老婆日前發現確診,被送到醫院隔離治療,沒想到才住進幾天,隔壁床住進一名婦人,對方老愛大聲播放佛經,怎麼樣都講不聽,讓他氣得放電音歌曲來反擊。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沒想到隔壁病床前幾天住進一名婦人常在房內念佛和放佛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懷孕的老婆因確診送到醫院隔離治療,自己本來平日有抽菸、喝酒和吃檳榔等習慣,現在得陪著老婆完全不能碰。沒想到住了4天後,有一名婦人也住進來同間病房,接著就三不五時播放佛經。
 
原PO表示聽久了感覺自己都快成佛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人夫表示,那位婦人到了晚上還照樣播放,讓他聽久了忍不住自嘲,「聽到隔壁放佛經,感覺自己快成佛了」。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言傻眼,「這應該要跟護理師反映,不能投訴嗎?這樣是要怎麼休息?」還有人表示這聽久了會覺得毛毛的,「住院真的最怕遇到這種」。
 
更多新聞:太誇張!有人一次買11家防疫保單 2家以上佔4成
 

有網友看完之後,建議可以放電音音樂來回擊,原PO採用並真的播放。當時隔壁婦人聽到後就問,「是不是(佛經)吵到你了?再聽5分鐘就結束了」。沒想到婦人安靜一會兒後,又再度播放佛經,最後原PO忍不住提醒對方「早點睡」,才終於結束這場被佛經音樂洗腦的惡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病床#隔離#佛經#電音#成佛#懷孕#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95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