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也不行?大林慈濟發文:下班嚴禁聚餐 同仁PO網炸鍋


發佈時間:2022/05/1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5:07

疫情期間,醫護人員上班已經相當忙碌,沒想到最近嘉義的大林慈濟醫院,還發文規定員工,下班後禁止聚餐,否則要懲處,消息傳出也引發討論,而院方也趕緊出面澄清,所謂的懲處只是口頭告誡,而且餐廳屬於傳染熱點,因此希望同仁配合,保留醫療量能。

圖/TVBS

 
嘉義大林的慈濟醫院,疫情期間依舊忙碌,除了不見病患有減少,從門外到室內,還隨處可見全身包緊緊的醫護人員,沒想到現在更傳出,除了上班時間情緒緊繃,現在連下班後,都要被限制活動。

原來有人在臉書抱怨,大林慈濟醫院最近發文,禁止同仁共餐飲食,下班後也禁止聚餐,而且有違反的話,還要被提報懲處,公文流出,也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質疑院方有強制罪的疑慮,還有人開玩笑說,難道要用鼻胃管進食嗎,乾脆集體離職算了,也有人無俚頭說,大家只會不小心在餐廳巧遇。

民眾:「我覺得很不合理呀,下班是屬於個人時間,大家要有那個心就好了,真的不要去限制太多。」

 
民眾:「要規定可以,但是它可能要公開一下說,到底是什麼懲處。」

圖/TVBS

民眾:「他們是蠻辛苦的啦,但是疫情的部分,我覺得大家也是要擔心啦。」

一方面體恤辛勞的醫護人員,但一方面考慮到醫院量能及病患安全,也讓外界看法兩難,而得有基層反彈,院方也趕緊出面滅火。

醫院醫務秘書林庭光:「KTV或者是餐廳或是健身房,是一個容易染疫的地方,我們的懲處最多也就是口頭告誡而已。」

嘉義縣衛生局局長趙紋華:「醫院都是出於好意啦,避免做這樣一個行為的話,可以避免整個疫情的蔓延。」

圖/TVBS

雖然醫院的內部規定沒有涉及不法,但衛生局也幫忙緩頰,期盼雙方都能相互體諒,畢竟疫情持續升溫,減少不必要的聚餐,除了保護自己,也是保護病患及家人的重要關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染疫#衛生局#醫療量能#飲食#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84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