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唐日榮名車 骨董家珍藏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選美皇帝唐日榮嗎?由於他生前欠下大筆債務,財產遭到拍賣,就連當時他的千萬加長型豪華禮車,遭到法院拍賣後現在成了炙手可熱的收藏品,這部車全世界 只有2部,轉手多次,目前這部車最新主人,是台北一名骨董商。

TVBS記者陳昭仁:「這部車就是選美皇帝唐日榮,生前的座車,它光是車身就有8、9公尺這麼長,不僅如此,車身打造全都用鈦合金打造,純打工完成,而且使用的是 防彈玻璃和防彈輪胎。」

再看車裡,沙發、吧檯、電冰箱,一應俱全,不過這還只是基本配備,因為就連冷氣孔、門把、杯子、水壺,全都鍍上了20K金,不難想像唐日榮當時奢華的一面。

收藏業者王尚文:「原先是白色的那因為年久失修,裡面的一些很多零件,都已經殘破,所以才會重金修改。」

當時唐日榮還特別向媒體展示這輛純手工的加長型禮車,不過為了舉辦選美比賽,他欠下了大筆債務,宣佈破產,這輛車就遭到了法院拍賣;業者說,由於這輛車,全球只有2部,為了找零件整修,他們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

儘管有人表達購買的意願,不過業者說,目前這輛車只供欣賞,並沒有打算拍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日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57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