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黑數爬爬走!她怒轟「老人不改變」 一句話掀網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1:26
北農確診數已經超過200人,其中一市更佔絕大多數。(圖/TVBS)
北農確診數已經超過200人,其中一市更佔絕大多數。(圖/TVBS)

「老人不改變,遲早全台確診」一句話引眾怒!有網友日前發文控訴,自己女友的媽媽在北農(第一果菜市場)工作,媽媽確診後傳染給所有家人,連帶原PO也遭染疫。但女友媽媽卻指責她們,為什麼要帶她去PCR,害她無法出門工作;原PO更舉例,北農「90%以上的中高齡,都會想隱瞞確診」,她也直言「大爆發只是遲早的事。」但此文不但沒得到認同,反而掀起論戰。

更多新聞:泰辣妹喉痛就醫 脫褲打針竟遭醫「生殖器磨蹭」

 

北農傳播鏈染疫頻傳。(圖/TVBS)


確診黑數多,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女友的媽媽在北農工作,被傳染新冠肺炎後,媽媽便傳染給全部家人。女友雖然沒有住家裡,只是回家幫她媽媽做快篩就被傳染了。

她說,「她媽媽在確診之後,一直不想讓大家知道,她覺得這樣很丟臉,而且還一直想去市場工作,是因為被我女友跟她弟弟強烈制止,才沒去市場工作。要求她媽媽在家休息,她媽媽還怪我們說硬要帶她去pcr,害她現在不能出門,因為她覺得她身體狀況ok、沒有特別不舒服,所以被限制在家不開心。
 

原PO指出,女友媽媽覺得自己沒有不舒服,但被限制在家不開心。(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疫情大爆發是嚴重挑戰! 游盈隆談陳時中參選「有變數」

原PO直言,「聽起來是不是覺得很荒謬不可理喻?但這不是個案,而是90%以上的中高齡,都會想隱瞞確診。」她更舉例,「我女友媽媽早在三個禮拜前,就有北農市場認識的攤販跟女友媽媽說,『他自己好像確診了』叫我女友媽媽也要小心,他明明知道自己可能確診,但他還是去市場工作,只因為不想待在家沒收入。」

她坦言,「第一市場這種心態的太多了,而被牽扯到有關聯性的人太廣,但政府在入口處把關的不夠嚴格,還有很多通道可以溜進去。」最後原PO呼籲,「我只能說,各位小心了。疫苗沒打的,趕快去打吧;不打,就多多拜拜或祈禱不要重症,大爆發只是遲早的事。」

對此,網友非但不認同,反而幾乎一面倒,認為「所以這疫情要持續好幾年,你爸媽最好辭職在家是嗎」、「啊政府都沒在管了,我們幹嘛管?」、「不是每個人都能暫時沒有收入」、「你女友跟家人目前身體都沒事就好,外面的人被傳染離世當作沒看到就好,別管那麼多了,錢比較重要」。

更有人指出,「不要都怪老人好嗎,看了文章後,覺得你最爛」、「不要站著說話不腰疼啊,菜市場就是有去才有錢,人家老人家還在賺錢,年輕一輩的怎麼都不用思考到生活層面?拿爸媽錢生活過太爽?」、「怎麼不說一堆年輕人確診當沒事,喝酒唱歌聚餐樣樣來,你都說他媽媽在市場工作,那就是有做才有錢領耶,沒收入誰負責房租水電? 這種要挑起族群對立的文章大可不必」、「不用在那邊扯年齡,每個年齡都有破口」、「和老人有什麼關係,新聞不是也一大堆年輕人跑出去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農#確診#老人#黑數#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32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