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時加驗核酸 陸新郎進不去自己婚禮場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3:26

大陸嚴格封控,讓一位新疆的新郎進不了自己的婚宴場,只能蹲在飯店外面,看著手機螢幕參加自己的婚禮,讓新娘獨自走完婚禮流程,原來飯店臨時要核酸檢測,新郎做完遲遲等不到結果,就這樣錯過自己的婚禮。

圖/翻攝自微博

 
新郎好友:「舉行儀式了新郎在這看,新郎在外面,哈哈哈。」

新疆這位被大家笑半天的新郎,因為核酸檢測結果遲遲未出,喜宴賓客已經等待許久,只好請新娘獨自完成這一個人的婚禮,他自己只能透過螢幕參加。

新郎好友:「新郎沒有做核酸,酒店臨時通知的是,要前一天的核酸,新郎就抓緊時間去做了,等待結果過程中時間太長了。」

 
大陸嚴格的防控不僅影響民眾,連前首富的兒子號稱「國民老公」的王思聰微博帳號也遭殃, 4000多萬粉絲化為烏有,只因為他發了這麼一段話,每天早上的核酸檢測,檢測的不是陽性或陰性,而是你的奴性和血性,今天開始不會再出門做核酸了​,微博帳號消失後大陸網友紛紛感慨千億身價仍不比黨的力量,還有人酸酸的說「至少他證明了在中國確實不能什麼話都直接說」。

而疫情最近也讓國際航線的貨運成本,從一月份的高點開始大幅下降,浙江義烏的出口商感受最明顯。

金士頓供應鏈集團董事長金小民:「紅海線的話現在大概是5000多美元,去年這個時間段是需要8000多美元,美西線像去年下半年是,大概是15000美元,現在大概是8000多美金。」

美國媒體彭博社報導,浙江義烏僅發現三例就實施封閉式管理,在快遞運輸、收發速度上將產生影響,對全球供應鏈勢必造成新的衝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封閉式管理#核酸檢測#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7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