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指考/二類組榜首 雄中生上台大電機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學指考第二類組榜首就是高雄中學畢業的簡晉佑,總分529.17分,他數學和物理都考滿分,特別的是他捨棄台大醫學系,決定念台大電機,父親一看到兒子的好成績,也高興的直說,真的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了!

拿出自己的成績單529點17的高分,他就是今年大學指考分發第二類組的榜首,雄中畢業的簡晉佑。全國第二類組榜首簡晉佑:「很驚訝,因為沒有想到會這樣子,因為沒有想到分數比我高的都是選擇台大醫科呀。」

拿高分,簡晉佑說上課專心是不二法門,指考前他每天一早就到學校念書,到晚上9點才回家,回家後充分休息不碰書本;對電機很有興趣的晉佑,物理和數學都考滿分!不過,他竟然捨棄台大醫學系,決定念台大電機。

父親是中鋼的操作員,88節聽到這個好消息,興奮到嘴角一直顫抖。簡晉佑父親簡仁斌:「是最好的禮物呀,也是給我爸爸、他爺爺最好的禮物。」

雄中的原住民畢業生表現也很優異,穿紅色T恤的潘季楓排灣族原住民,考上台大財金系,另外這一位魯凱族的杜佳培錄取北醫大。雄中畢業生杜佳培:「最近有家人有得癌症,然後就是希望我可以盡一點力。」

不管是為了家人,還是因為興趣填志願,這幾位同學的好成績,已經是爸爸最棒的父親節禮物了!簡晉佑:「謝謝爸爸,父親節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榜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29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