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晴朗高溫注意防曬 明北、東部鋒面報到微弱降雨


發佈時間:2022/04/26 0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06:01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部、東南部沿海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大臺北、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將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溫度方面,清晨及夜晚各地低溫約23到25度,西半部高溫可達34度左右,東半部約30、31度,尤其中午前後南高屏近山區或河谷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體感悶熱,紫外線強,戶外活動應多補充水分,並做好防曬措施。

氣象局表示,高溫晴朗天氣在中南部可以維持將近一週,北部、東半部週三開始,因為鋒面接近而有些變化,清晨起就會有轉為多雲到陰,並有微弱降雨的機會,雖然後續也有東北風南下,可是強度非常弱,沒有太顯著的低溫,只有白天高溫略為下降;在週四的短暫空檔後,第二波鋒面在週五傍晚南下開始有短暫雨,但後續的東北風將會逐漸增強,週日到下週一北部全天都在20度左右,稍有寒意,會有回到初春的感覺。

 

另外今天環境風場持續為東南風至南風,風速較強,全臺各地擴散條件佳,空氣品質多為良好等級;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高屏零星地區因風速較強,可能引發地表揚塵現象影響空氣品質及能見度;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宜蘭及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空品區為普通等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天氣#氣象局#低溫#宜蘭#降雨#鋒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7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