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也有好料! 鰻魚比薩「愛心起司」寵媽 餐廳海陸組合搶市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4:15

本土疫情嚴重,許多人打消外出用餐念頭,在家也能吃得澎派,現在比薩業者推出愛心及粉色造型,滿足視覺味覺饗宴,乾杯集團有火鍋套餐外帶享88折,饗賓餐旅7大品牌,也聯手推出母親節外帶套餐,主打豪華海陸組合。

圖/TVBS

 
記者洪儀婷:「這是您預定的母親節比薩,母親節即將到來,擔心疫情不敢在外面用餐,比薩業者就準備愛心造型的比薩,給媽媽獻上感謝。」

愛心餅皮上頭灑滿愛心圖案的,北海道蔓越莓起司,替母親節新口味比薩,畫龍點睛。

這款北海道起司海鮮盛宴比薩,浪漫粉紅色造型,餡料滿滿干貝魷魚條,一份850元,心型鰻魚比薩,有蒲燒鰻魚干貝大蝦智利鮭魚999元。

 
圖/TVBS

顧客:「滿特別滿可愛,表達自己的心意一個愛心的感覺,(母親節)應該是外帶回去自己家裡慶祝這樣。」

今年母親節強碰疫情,台菜餐廳室內只剩2成訂位,飯店業者表示內用退訂多達5成,外帶的比例則是陸續提升,燒烤店也看準外帶商機。

店員:「你好你的餐點好囉。」

鮮嫩多汁的燒肉,替媽媽奉上大餐,乾杯集團推出母親節套餐,包括雙人及四人,櫻花豆乳鍋或是涮涮鍋,包括鮭魚蝦子花枝文蛤,日本和牛伊比利豬,外帶享88折。

圖/TVBS

連鎖燒烤店行銷企劃部公關課課長羅文君:「相較於上周的話,我們近周外帶外送的比例,大概是成長了三成。」

饗賓餐旅集團,旗下7品牌大推外帶餐點,像是旭集就吃得到,帝王蟹北海道干貝牛小排海陸組合,饗饗則有龍蝦鮑魚藍鑽蝦,饗食天堂推德國豬腳,紅酒燴牛肉干貝竹笙全雞湯,4到6人份價格落在2988到5988元,疫情期間要吃到澎湃,又擔心感染風險,業者主打外帶外送搶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母親節#疫情#餐廳#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1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