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5元也是錢!超商店員找錯還嗆人 她怒報警網讚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8:07
女網友報警之後如願調閱監視器,最後也拿回屬於自己的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女網友報警之後如願調閱監視器,最後也拿回屬於自己的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565元也是錢!高雄市一名女網友控訴,她22日帶著1000元大鈔去超商領435元的包裹,但店員卻找回65元,還堅持自己收到的是500元;更讓她生氣的是,超商店長還一副「不想馬上處理、是小錢都是小事」的態度,讓她憤而報警,最後調監視器後也拿回了屬於自己的錢。該文一出,也讓網友大讚「妳做的是對的!」

女網友到超商領取包裹,卻發生金錢糾紛。(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畫面)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她表示自己22日到家中附近的超商領包裹,但是435元的包裹付了1000元,理應是要找回565元,店員卻說自己收到的是500元,只找回65元。她提議調閱監視器畫面以查明真相,店員便請她留下聯絡資料,回家等待結果。

女網友PO出自己435元的取貨證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淡水驚見「宇宙飛船」!科幻爆改車被酸:正宗鐵棺材
 

原PO說,她回家後越想越不對勁,「這有關金錢,等等跟我說監視器壞掉之類的,我是要找誰!」於是立刻撥打超商客訴電話,並返回超商要求共同確認監視器畫面,沒想到店長一副不想馬上處理的態度,讓她氣得直接報警,警察來了之後,對方便馬上找人處理。

監視器畫面顯示,「1000光明正大在他面前」原PO表示,超商的人還對她說,「小姐遇到事情要心平氣和!」甚至還說「這點小錢不算什麼啦!又不是幾千幾萬 」讓原PO怒回,「每個人對於錢的看法不同!而且你認為是小錢!我認為這是一種被不被信任的問題!說得好輕鬆喔!難怪都不想積極處理!」

更多新聞:「真的要賭陳時中嗎?」遭自家人質疑 郭正亮上節目爆掛

她也表示,自己在意的不是錢,而是「一口氣。」該文一出,也引發熱烈迴響,網友幾乎一面倒贊同原PO的作法,認為「小錢也是錢,有找錯就要討」、「妳這樣做的是對的!」對於店長的態度也直呼誇張「讓人無言」、「被抓包還不肯道歉。」

原PO最後也表示,發這篇文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如果金錢上的交易一定要當下處理!馬上報警就可以看到監視器,「每個人都很辛苦的賺錢!錢絕對都不是小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包裹#找錢#1000元#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59

0.2325